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10)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阵法、邪术什么都是我遍的,不要信!!!


沈一穷敲了敲门,整理了一下衣服,只听门内传来一声女声:“请进。”这把声音听起来是上了年纪的那种,沈一穷在心里做了简单的判断,边抬脚走了进去。


沈一穷进门后,发现房间很大,一路走一路打量房间里的环境,整体的布局偏典雅,带有欧式的风格,但是很空,在房间的中间只有一张大的会议桌,可以容纳30号人的会议,而此时在会议桌的边上正坐着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人正在喝咖啡。


 她看到沈一穷那一刻脸色有点懵,但是也只是一瞬间,很快就被换成了笑容,微笑道:“你好,我是帖主。”并且同时伸出手,沈一穷握了一下,很快就松开,回答道:“你好,我姓沈,请问怎么称呼您呢 ?”


两人一边交谈一边到会议桌边坐下,“巧了,我也姓沈。您这边是喜欢喝茶还是喝咖啡呀”


沈一穷看看桌上的咖啡,说了一句:“跟您的一样就好。”


  沈一穷也不想拖拖拉拉,直奔主题:“沈女士,我们就不闲聊了,直奔主题吧 ,我怀疑你家有人在做锁长生的这个邪阵,所以需要你把情况跟我详细说一下。” 


沈女士脸上的笑容慢慢就没有了,低头搅动自己面前的咖啡,叹了口气说:“我丈夫姓顾,是本地的名门,我是跟他在大学里就认识的,我们很幸运,直接从校服到婚纱,但是他们家有个规矩,就是只要长辈不说分家,就不能单独出去住,其实也没什么,不就是一起住嘛,他家里人也好相处,我想着我多让让就好了,等我们结婚后,我住进他们家,我发现这一大家子人其实人也不多,五代同堂,加起来也就10多个人,他的兄弟姐妹不多,但是很奇怪,每当家里有人怀孕就会被勒令在家休息,被全家人给供起来的那种,听起来会觉得很幸福吧。”,女人笑着说,沈一穷点了点头附和道:“是的。”


沈女士喝了口咖啡:“从家里人知道你怀孕了,他们就会把你每天要做的事情列成清单,让你根据上面的来,如果你不按照上面的来,全家人都会来跟你说,但是我感觉他们看着我的孩子是不怀好意的,而且我发现不管我婆婆、还是我的嫂子,他们都有两三个孩子活到7、8岁都没了,邻居家说这是诅咒,其实我不信,后来有次我老公喝醉酒了,无意中透露出来说他能活着长大都是托其他兄弟的福,所以他才要这么努力去工作,去好好生活,他说他活得挺累的,而且我怀孕了,他的压力更大了,随着孩子不断长大,其实我想过要个二胎的,他很强硬的拒绝,他说这一生有一个孩子就够了,说什么不能让孩子跟他一样背负的太多了。我深入问,他怎么都不肯说了。我很担心,担心我的孩子会出事。”


沈一穷听完以后,想了想说:“按你老公的表现应该会没有问题吧。”


沈一穷觉得这中间是有问题,但是具体问题在哪里也不是很明白,什么叫做托其他兄弟的福,这个人选是怎么确定的呢


沈一穷喝了口咖啡说:“这件事情如果想要解决,需要知道究竟是谁是这个邪术的阵主,这个阵被设在哪里,不然没法处理,因为他是根源所在。”


沈女士的眉头已经紧紧的皱在一起,抿着嘴,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沈一穷也不急不慢的喝了口咖啡,默默的等待,心里还在想要不要今晚喊黄猺过来把手机给他


一想到黄猺,沈一穷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里。


过了许久,沈女士抬头看着沈一穷说:“沈大师,给我点时间,我会尽快给你一个答案,还希望你可以帮帮我。”

“别,别喊我沈大师,你喊我沈先生就好了。”沈一穷连忙纠正道

心里还嘀咕着:沈大师,搞得我跟个江湖骗子一样。


沈一穷想了想也没啥好说的,便对她说:“沈女士,我这段时间都会在A城,我们加个微信,有什么新的消息微信上说。”,加完微信就离开了。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