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11)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A城最近也热闹得很,承办了一个全球性的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来参观,不管是在网上还是街边,那广告都是铺天盖地的,想让人不注意到都不可以


沈一穷啃完自己手里的鸡腿,想着自己来都来了,那就去凑凑热闹,去看看人头吧


沈一穷刚件白短信搭牛仔裤准备出门,刚一转身就看到坐在床边的黄猺。


沈一穷惊喜的说道:“黄猺,你可算来了,我都喊你多久了啊~”


黄猺笑眯眼看着他,嘴里答道:“遇到了点事情就被耽误了。”


沈一穷已经不敢问是什么事情耽误了他,因为他已经知道黄猺会说什么,肯定会说,我在给你准备聘礼!!!


沈一穷拿出他给黄猺准备的手机递给黄猺,笑嘻嘻道:“有手镯找你太麻烦了,我给你买了新手机,你看看喜欢不。”


黄猺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手机,有点不知所措,那个手机就像一块薄薄的铁块,它那黑黑的面板还可以映射出他的脸,有点像镜子。


黄猺抬头笑着对沈一穷说:“嗯,我很喜欢。”


沈一穷把黄猺拿到手机那不知所措的样子看在眼里,心里想:这个老古董肯定不知道手机怎么用,还在这装的一本正经的


沈一穷走近坐在他身边,问道:“你知道这手机怎么用吗 ?需要我教你吗?”


黄猺一下子就看透了沈一穷的小心思,低头轻轻在沈一穷的耳边说:“一穷,你可以教教我吗?”


     沈一穷的魂都快要没了,表现欲爆棚,拿起新手机给黄猺仔仔细细的讲解,还手把手教学,两个人越凑越近,外人看起来沈一穷整个人都陷在黄猺的怀里。


黄猺比沈一穷想象中聪明,很快就掌握了基本操作,对于黄猺来说这个手机有一个功能他很喜欢就是可以拍照,他拿着手机对着沈一穷一顿猛拍


刚开始沈一穷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后面才反应过来,整个人往黄猺这边扑过来,嘴里喊着:“不能拍,不开美颜不能拍,原相机太丑了……”


黄猺忍不住大笑起来,觉得这样的沈一穷很可爱也很生动,一把抱住沈一穷


黄猺说:“你送了我手机,我也要送你一样东西作为回礼。”


只见黄猺从自己的袖子里掏出了一颗红色的石头,形状像一颗小爱心


沈一穷被黄猺抱住的时候脸就已经红了,心脏跳得飞快,在看到这颗石头,他都已经说不出话了。


黄猺看见沈一穷不说话,敛起了脸上的笑容,轻声问:“一穷,你不喜欢这个对吗,我还有别的。”


黄猺正准备伸手进袖子里掏其他的东西,沈一穷快速从黄猺手里拿下这颗石头说:“我很喜欢。”


黄猺笑了,笑的让沈一穷整个人都飘飘然的,沈一穷又开始胡言乱语了:“黄猺,你好好看啊

黄猺似乎已经习惯了沈一穷犯花痴的样子,但是他喜欢沈一穷这种痴迷他的样子


黄猺突然开口蛊惑道:“一穷,你以后喊我阿猺,好不好


沈一穷看到他这样,阿猺算什么,老公都没问题,立马嘴里就喊道:“阿猺,我们去看展会吧~”


黄猺点了点头,应声好,沈一穷突然想起两人一起出街的情况,默默的打量了一下黄猺,便说:“阿猺,你这样跟我出门不行,你要换成我们这的衣服。”


黄猺想了想,看了看沈一穷的衣服,摇身一变换了一套跟他一模一样的衣服。


沈一穷看见黄猺这法术简直就是帅呆了,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沈一穷一脸兴奋的看着黄猺:“阿猺,你把我变白吧,这样他们就不会喊我黑仔了!”


黄猺脸上的笑容一愣,声音中带着无奈:“我这是障眼法,不会改变真正状态。”


沈一穷有点失落,但是想了想,别人不觉得我黑就可以了啊,无所谓


黄猺经不起沈一穷的哀求,就给了他一个让人看起来变白的障眼法。


沈一穷高高兴兴的拉着黄猺出门,完全没有了之前的丧气,在外人看来就是一个阳光白净小奶狗。


展会上人山人海,沈一穷就像一个出门撒欢的狗子,拉着黄猺四处窜


黄猺也是第一次到这么多人的地方,沈一穷就一路逛一路给黄猺讲解,黄猺都是不说话,看着他笑,让沈一穷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做:我的眼里只有你。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