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小幸运(舟渡)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难得警局没什么案子,又是周末,骆闻舟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费渡每天六点准时醒来,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人,眼下的淤青格外清晰,看起来跟大熊猫的眼睛差不多,想到这里费渡不由得笑了起来,师兄和大熊猫,嗯~熊猫~

          

  费渡轻手轻脚的起床洗漱好,把猫主子——骆一锅给伺候好,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坐在窗前不知道想什么。‘叮咚’,费渡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是陶然给他发的信息,打开一看,原来陶然在泡妞方面求费渡支招。费渡是谁啊,身从花丛过片叶不沾身的人啊,马马就开始给他陶然哥支招,顺便帮他搞定一切流程。

     

    费渡盯手机有点久,眼睛有点痛,用手揉揉眼睛,看着窗外的风景,心想:这就是人说的岁月静好吗?

         

 骆闻舟终于有点要醒来的迹象了,他伸手摸摸了旁边的床,空无一人,心一慌,急急忙忙喊道:“费渡。”,没人回应,骆闻舟起床鞋子也不穿往外跑去,四处张望,看见费渡坐在窗前,那一颗心终于回到了肚子里。走过去看着他说:“怎么不应我。”,费渡才缓过神来,笑着说:“抱歉,师兄,刚才在走神。”,骆闻舟敲了一下费渡的小脑袋,略带责备的语气:“一整天瞎想什么呢?”,费渡转过身抱住骆闻舟的腰,突然发现他没有穿拖鞋,平时自己不穿拖鞋肯定要被他唠叨死,看来是真的吓着他了,笑着说:“师兄,你忘记穿鞋了。”,骆闻舟才想起,转身去穿鞋,边走边说:“一会一起去买菜吧。”,“嗯”

           

   在吃饭的时候,费渡跟骆闻舟说起了陶然今天早上让他支招的事情,骆闻舟笑着说:“陶然这小子不行啊。连送玫瑰花都不会。”,说起玫瑰花,骆闻舟突然想起费渡曾经送过玫瑰花给陶然,心里居然不高兴了。

       

 费渡很敏感的感受到骆闻舟的情绪变化,轻声:“师兄?” ,骆闻舟没应他,费渡在脑里默默回想自己这一阵子有没有做错什么事,在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的时候,骆闻舟开口道:“说起来,你还给陶然送过玫瑰花呢。”,费渡心一惊,立刻说:“师兄,我爱你。”,放下筷子往骆闻舟怀里蹭,软软的说:“师兄~我最爱你了~”,骆闻舟看着自己怀里那个小脑袋笑了,都是过去的事情自己还要介意什么呢,伸手揉了揉费渡的头发说:“我知道了,吃饭吧。”,费渡抬头看着骆闻舟确定没什么问题后,往骆闻舟脸上亲了一口,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对着骆闻舟说:“师兄,我爱你呦~”,骆闻舟拍了他的头一下,:“别闹,吃饭。”,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大……


未经允许

擅自特别喜欢你

不好意思了

——费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