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3)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魂魄被困住了?"沈一穷反问,女鬼面带悲伤,缓缓说道:"是的,已经十年了呀",女鬼轻叹一声,沈一穷细细的打量这个女鬼,其实也不过是个15岁的模样,还穿着一条碎花裙子,脚上却没有鞋子,头上扎着双马尾,就一个高中生。沈一穷好奇问:"你是怎么死的呀?我看过这身打扮,还是个高中生吧。",只见那女鬼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要不是那个男人,我和姐姐又怎么会死!"面目狰狞的样子让沈一穷有点怕,沈一穷紧紧握住手里的符说:"你冷静一点,这样有点吓人。"

沈一穷见那女鬼情绪稳定不下来,提出个问题来转移她的注意力:"你叫什么名字呀?",那女鬼被沈一穷这么一问就有点愣住了,嘴里喃喃自语:"名字?我叫什么名字?好久没人喊过我的名字了呢",只见那女鬼抬头看着沈一穷说:"我叫江素儿","素儿?你的名字挺好听的"沈一穷夸赞道

"素儿,你可以把你姐姐的情况跟我说一下吗?"沈一穷对着江素儿说。还顺手打电话给酒店客服,叫了个午饭,一边吃一边听。

江素儿已经陷入了自己的回忆中,脸上带着几分幸福。

"我们家里只有我和姐姐两个孩子,家里不算有钱,但是父母对我们很好,可以说我们都是被父母宠爱长大的,我姐姐大我五岁,姐姐刚大学毕业就来到这里工作,姐姐也很努力,很快就进入了"腾飞"公司工作,虽然工作比较辛苦,但是收入也很可观,但是有一天!",沈一穷听到江素儿的语气一变,赶紧咽下口中的饭菜说:"是发生了什么吗?",只见江素儿脸上的愤怒在不断加深,咬牙狠狠的说:"腾飞公司的老板突然就把我姐姐调到他手下,做他的秘书。然后疯狂的追求我姐,很快两人就结婚了,我们都以为我姐要开始她幸福的人生了……"

江素儿迟迟没有讲话,沈一穷吃饱了就开始犯困,想睡觉,突然江素儿的话声响起,一激灵把沈一穷吓醒了,"我姐结婚后就没有跟家里联系过,我们给她打电话也不接,刚好我高考完了就来这边找她,看看她最近怎么样了,结果我到她家别墅门口就听到了我姐痛苦的尖叫声,还混杂着男的说话声,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说了什么,他说你那么爱我,为什么不愿意为我去死,我不会让你真正死去的,死去的只是你的身体,我会把你的灵魂留下来,我会永远陪着你,爱着你的,你不是说你爱我吗?不是愿意为我做任何事吗?为什么这件事你不愿意做?"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