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心底的秘密(开久组)

人物性格OOC,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大部分剧中人物的名字我已经忘记了,小弟的名字都是随便写的!!!


        夏日炎炎,空气中充满了闷热的空气,外面的空气中连一丝丝风都没有,只有吵耳的蝉鸣,相良正带着一群小弟在街头游荡,手里拿着一瓶刚从超市里买的可乐,一边走,一边问身后的小弟:“喂,你们最近有没有看到智司。”    


          身后的小弟们面面相觑,虽然智司是开久的大哥,但是真的不知道大哥的家在哪里,只知道在那一片地方,几个人交换了一下信息,一个名叫野田的小弟上前说:“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大哥了,我们还在想你知不知道,能不能联系上大哥”


         相良听完摆摆手说:“行,你们自己走吧,我有点事。”,说完就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因为天气闷热,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相良也被晒的满头大汗,看到前面有个小亭子就快步往前走,想在那里躺一会。


         ..相良已经一周没有见过智司了,这种情况是自两人认识以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但是这次就很奇怪,就是除了见不到人,联系还是可以的 ,比如发短信会回,打电话会接,但是一问为什么不来学校,智司就会含糊其辞,就是想要糊弄过去,像相良这种这么聪明的人又怎么会感受不出来呢。


            智司在相良心中就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很好懂的人,虽然大家都是不良少年,但是智司真的是不良少年中的一股清流,不会故意找茬,甚至有套他自己的道义,按自己的准则办事,不像自己,时不时出些损招……


          走进小亭子没有人在,不过也是这么热的天,一般人都不会选择在外面先逛,相良躺在亭子的凳子上,天气虽然很热,但是见不到 智司,却让他更加烦躁,但是找不出原因,在智司不在这一周里,他已经四处惹了无数的事情,但是心里的烦躁确无法缓解……


        正在考虑要不要去智司家找人,相良就听到了伊藤和三桥的声音。


        “你说智司找你干什么呢?”  三桥实在想不明白,毕竟大家是两个学校的大哥,说句不好听的,现在是死对头呢。


          “谁知道呢,去了不就知道了吗 ”伊藤无所谓说道,“他该不会埋伏我们吧,毕竟他身边还有个相良,可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家伙。”三桥夸张的说

 

               伊藤无语的看了三桥一眼说:“肯定不会打架了,我现在跟智司是朋友!”


      三桥一边扭一边捏着嗓子说:“我们是朋友~”还向伊藤做了一个鬼脸,伊藤便追着三桥跑开了。


     相良听到这句我们是朋友,心里很不是滋味,明明是自己最先认识智司的,也明明他俩是一个学校的,怎么智司就这么快认定了伊藤这个朋友呢,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但还是起身跟了上去,想看看智司找伊藤做什么,毕竟自己就是一个卑鄙小人。

 

     相良跟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小酒馆前,但是为了不被发现,他可是故意拉开了很长的距离才跟上的,途中有好几次就要跟丢了,相良一边夸着自己聪明,一边在旁边找个小摊假装买东西 ,但是进去没多久伊藤和三桥就出来了,随后智司也出来了,但是他们走的方向不一样


        智司没有穿校服,穿了便服,这也是相良很少 看到的样子,毕竟两人一般都是穿着校服四处招摇过市的,隐隐有为开久提升知名度的作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感觉短短几天没见智司都瘦了,身上像是有虚弱的气息。


     相良跟在智司的身后,但是智司好像不是要回家,反倒像是在路上闲逛,没有什么目的地,相良嘴里小声的BB道:宁愿在这里闲逛,也不愿意回学校 ,哪有人这样当老大的,那还不如让我去当老大好了……


      已经到了下班、下课的时间,路上的人和车也越来越多,相良还是不紧不慢的跟着智司,却没有丝毫觉得无聊,反而觉得很有趣,还一直在思考要用什么样的方式跟智司打招呼比较好,智司看到他一定会很惊讶,相良如是想着


    走着走着,相良发现走在前面的智司已经不见了,便四处张望,试图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找到智司的身影。 


       “相良,是在找我吗?”一道声音从他身后传来,相良身体一僵,随即转身给了智司一拳,力道不重,但是智司往后退了几步,无奈的说:“你跟我大半天就是为了打我?”


      “哼”相良甩甩手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做什么坏事,搞事情不带我,我就让你尝尝拳头的滋味。”


      智司安抚道:“没有搞事情,就是有些事情要处理。”拉着相良往人少的地方走,


      相良也不说话, 但是他是感受到智司是有事情瞒着他的,感觉智司身体也有点虚弱,因为刚才的那一拳,他是真的没有用力,但是明显感受到智司招架不住。


      突然耳边传来智司的咳嗽声,只见他用手捂住嘴巴,神情有些痛苦,看到相良看过来,智司就把手揣进兜里,扮作若无其事是样子,这让相良不得不往坏处想,是不是智司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相良直接就问出口:“你是不是生病了。”智司一愣,低头说:“只是发热而已,过几天就好了。”


       相良不相信,但是智司不愿意说的话是没办法逼迫他的,相良突然觉得很没意思,就简单跟智司聊了两句就走了。


      智司走到了没什么人的巷子里,把刚才咳嗽吐出来的花瓣扔进垃圾桶内,靠在墙边自言自语道:“真是越来越严重了呐~”


       这个病真的是太奇怪了,从一开始只吐几片,到后来的越来越多,智司真的觉得自己就像人家婚礼上的礼花,花明明是这么浪漫的东西,怎么就变成这样呢?


       智司刚开始吐花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的,但是症状越来越严重了,现在自己就是一个行走的吐花 机器,这个病已经严重到影响到生命了,他也去看过医生,很多医生都说没见过这种奇怪的病症,没法治,智司也就放弃了


     找伊藤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自己命不久矣,他放不下相良,别看相良每天都是张牙舞爪的,其实内心是很柔软的,而且也怕痛,他从来不在别人的面前展现出来,虽然相良不至于被人欺负,但是还是希望他可以有人保护,所以就找伊藤,让伊藤在关键的时候帮一把相良。


       其实智司有在网上搜过这个病症,虽然没有医生给出权威解答,但是有个回答让他深深的记住了,就是得花吐症的人,都是心里有一个自己喜欢而得不到的人,治病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那个人,让他来协助解开心结。


    智司也觉得好笑,自己这十几年除了打架就是打架,哪来什么喜欢的人,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可能这就是造化弄人吧,老天爷跟他开的天大玩笑。


      让智司没想到的是他吐花的这件事情被相良发现了,就是那天分开后,相良走到一半折返回来,发现他咳嗽吐出来的是花瓣,当时惊讶极了,后来在网上看了关于花吐症的解法,相良就像个青楼老鸨一样,天天拿着各种各样女孩的照片问智司喜不喜欢。


      智司看着相良为他忙来忙去,虽然不太喜欢他拿着别的女孩在他面前推销,说着这些女孩的优点,但是只要相良在他身边,他就会舒服很多,咳嗽的次数都减少了。


      “你看这个女孩,多可爱啊,我查过了,她的性格也很温和……”,相良发现智司根本就没有在听他说,已经在走神了,一巴掌拍在智司的脑袋上说:“你是不是不要命了,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啊。”


         智司叹了气,把桌上的照片全都扔进了垃圾桶,让相良坐下说:“不用再给我看 女孩子的照片了,我头疼。”相良斜了他一眼道:“行,你想去死就去死吧,老子才不管你。”


           相良坐距离智司极近,不用转头就可以闻到他身上洗衣液的味道,这个场景突然让 智司想起了刚认识相良时做过的一个梦,梦里的相良就是这个味道,但是他们的关系可不像现在这么纯洁,而是相良在他的身下……喘息 


       这一刻智司突然就明白了,他喜欢的人是相良,之前都是在逃避,这次病症其实就是为了让他面对自我,智司一把把坐在旁边的相良把在自己的怀里,把头埋在相良的肩颈处,闷闷的说:“我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了。”


            相良被突如其来的操作给弄懵,不是很理解怎么突然就变成了这样,虽然两人关系好,但是好像也到不了这一步,而且心跳的很快,耳朵早就已经红透了


       相良僵硬的任由智司抱着,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才想起智司说的那一句我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了,干巴巴的问:“是谁啊,我现在就带人去把人给你带回来。”


       智司把相良的脸转过来,两人四目相对,相良刚想说话,智司就把他的嘴给捂上了,只能看着智司干瞪眼,智司脸上没有什么太多的表情,看不出情绪,但是细看的话,可以看到他的嘴角有在微微扬起


      相良本身对这个姿势就挺难受的了,智司还捂着他的嘴,相良觉得不踹他几脚都不解气,谁管他是不是生病呢?


      正在相良要准备挣扎的时候,智司说话了“我挺傻的,喜欢的人一直都在身边,哪里需要你四处给我找呢。”


     相良听着更是一头雾水,什么叫做喜欢的人就在身边?行,背着我有了其他人,在身边,思来想去跟智司关系比较好的也就是伊藤一个人了


    难道智司喜欢的是伊藤,相良心里酸酸的,现在只想找到打架,抒发一下心中的烦闷。


      相良挣开智司,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既然你知道了,那你就去找他吧,我先走了。”看似很洒脱的跟智司挥了挥手。智司拉着他的手一把扯过来低头就直接吻了上去……


    一吻过后,相良吐了口血沫,说:“你的吻技真烂。”


      智司也不反驳,只是轻飘飘说了句:“第一次亲人,没经验,我们多练习一下就厉害起来了。”


      相良白了智司一眼“谁要跟你练习,你以为你是谁?”


      智司捏了捏相良的手说:“你的男朋友不是吗?”


         相良整个扑到智司身上,像是要跟他拼命一般

             其实智司知道,那是相良不好意思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