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20)

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沈一穷回来发现自己被林逐水卖出去了


各种造作,各种的不愿意,周嘉鱼便以为沈一穷不愿意,结果才发现沈一穷居然在异想天开,想扑倒黄猺


这一看就是不现实的事情,沈一穷发现大家都知道他不可能扑倒黄猺,他的心拔凉拔凉的


因为他刚刚连夜恶补了男男之间的不可描述的事情,再配上黄猺的脸,他觉得他可以,就是有点担心黄猺嫌弃他的技术


结果现在是他才是下面的那个,他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虽然沈一穷接受不了,但是婚期也越来越近了


婚礼形式是中式婚礼,礼服就是古代的喜服,沈一穷的这套喜服是千金难求


因为是妖族金蚕组吐出的金丝蚕做成的,看起来是大红色,其实在摆动的时候会闪现金光,煞是好看,就连林钰都爱不释手。


沈一穷为了自己可以有个完美的婚礼现场,强烈要求黄猺在婚礼那天给他施展障眼法,让他看起来是个白净少年


众人吐槽道:“你骗的了自己,也骗不了别人。”


黄猺看着他,轻声说:“我不介意,在我眼里你是最好的。”


沈一穷的少男心被满足了,但是到底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还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婚期越近他就越焦虑,就会找周嘉鱼诉说自己的烦恼。


虽然沈一穷皮肤是偏黑,但是穿上这身喜服并不会很难看,相反这身喜服衬出了他的阳光,意气风发,是另有一番风味,跟黄猺的英气,魅惑恰恰相反。


不知道黄猺跟林逐水做了什么交易,黄猺把离林逐水住的宅子相差几百米的地方买下来了


那块地不大,也就两百平方左右,上面盖的不是现代化的高楼,而是一栋纯古代的宅子


虽然买下来的时间不多,但是盖房子的速度很快,在距离婚期还有10天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


沈一穷去看的时候,啧啧称奇


两个人住这套宅子确实是够了,里面的装饰也很奢华,不管是家居还是摆件都是价值连城的,而且还有一个小花园,平时可以在那里散散步,聊聊天


整体布局都是根据黄猺的喜好来的,沈一穷没啥要求,有地方住就可以了。


转眼间,婚期到了


不管是林逐水的院子还是黄猺新建的宅子都挂满了红绸,贴上了红双喜,挂上了红灯笼,按照规矩把沈一穷从林家院子接到新宅子。


沈一穷早早就被喊起床,在一边换衣服,沈一穷则表示没这个必要,这么早起床一点都不好,周嘉鱼便在旁边陪他唠嗑


“一穷啊,你家里人都来了,还请了不少人,这也算是风光大嫁了。”


沈一穷还在摆弄着腰上的腰带的,苦着脸说:“鱼啊,你帮我把这个腰带系上吧。”


虽说是把沈一穷从林家院子迎接到新宅子,但是 酒席都不在这两个地方 ,是新人先走完仪式,后面直接去xx酒店开席。


本来黄猺是不同意沈一穷出现在酒席间的,因为古代的出嫁女子都不会在当天抛头露面


沈一穷强烈表示现在都是21世纪了,一定要古中结合,黄猺被沈一穷哄了又哄才勉为其难的同意。


门外响起一阵阵唢呐声,周嘉鱼推了推沈一穷说:“吉时到了,你家黄猺来接你了。”


这时候沈一穷才有点不好意思,扭扭捏捏的说:“罐儿,我有点紧张。”


周嘉鱼笑着说:“有什么好紧张的,一会还要去酒店敬酒呢。”


沈一穷的注意力就被转移了,决定在酒席上把黄猺给灌醉,然后……


仪式一切从简,所以黄猺也不用经过什么波折就可以把沈一穷接走了。


本来该坐轿子的,不过两家这么近,就省了这个步骤,就单纯是黄猺牵着沈一穷步行回家。


周嘉鱼在门口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笑着对林逐水说:“先生,真好啊,我很开心,你呢。”


林逐水捏了捏他的手说:“我也是,我们准备一下过酒店吧。”


在宅子门口,黄猺突然停下脚步,转头对沈一穷说:“一穷,我们到家了。”


沈一穷心里还在想着灌醉黄猺的计划,心不在焉的答道:“嗯。”


黄猺也不说话,挑了挑眉,仿佛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便牵着沈一穷的手进了宅子。


两位新人手牵手来到酒店时,发现酒店里人已经到齐了,就差他们俩了,沈一穷的父亲在台上给大家寒暄了两句,就开始正式吃席了。


林逐水虽然也在场,但是他喜静,就单独安排了一个包间给他,所以很多人知道林逐水在场也不敢去打扰,周嘉鱼也乐得清闲,甚至还想出去围观沈一穷被灌酒的情况。


一穷的师兄们还有爱热闹的林钰都在外面跟人喝酒,谈天说地。


不得不说黄猺真的很顺沈一穷的意,来者不拒,一杯接着一杯的喝,脸上也带着红晕,沈一穷倒美喝什么,就是在旁边跟着。


周嘉鱼在外面看了会就会到包间内,跟林逐水说起了沈一穷的小九九,林逐水淡定的吃着东西,回了一句:“他不会成功的。”


酒过五旬,大家都吃饱了,离开酒店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


沈一穷扶着黄猺从酒店里出来,上了车,黄猺的步伐都有点飘,头靠在沈一穷的肩上,酒气直往沈一穷的脑袋冲,沈一穷觉得他也醉了。


黄猺嘴里还念着一穷的名字,沈一穷看到黄猺这种状态,觉得自己已经十拿九稳了。


到家后,沈一穷拿毛巾帮黄猺擦了擦脸,还帮他把外套给扒拉掉,已经累得不行了


黄猺躺在床上侧身撑着头看着沈一穷,一头长发披散在肩上,眼角泛红,呼吸有点急促,大概是喝了酒的原因,声音还有些嘶哑。


沈一穷表示我可以。在两人kiss的过程中,沈一穷发现有点不对劲,后知后觉才发现原来黄猺是装的!连忙挣扎道:“阿猺,让我在上面好不好。”


黄猺沉默了一下,回答道:“好”

……

……

后来沈一穷和黄猺到底怎么样了,大家都不清楚,只知道他们婚礼结束之后的两天,沈一穷都看不到影子,而黄猺神清气爽,笑容灿若春花。


  “所以你最后在上面了么?”很久之后周嘉鱼这么问沈一穷。


  沈一穷当时抽着烟,吐了一口烟雾出来后,沧桑的说:“在。”


  周嘉鱼说:“那还不错?”


  沈一穷没吭声,心里却暗暗的垂泪,上面是在上面了,可是他妈的谁能想到还有一种体位叫骑乘呢!!!


后面这一段来自于原文,是我复制粘贴过来的!!!!

两年了,我终于写完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