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1)

 承接番外内容,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沈一穷告别了徐入妄,独自一人踏上了西南大地,上一回来的时候还是跟着林逐水和周嘉鱼一起来,现在已经是物是人非了,当初周嘉鱼的外号“罐儿”还是在这里起的呢,沈一穷越想越伤心,在大街边找了个小摊坐了下来,点了几串当地的烤蘑菇,不敢点多,怕自己会像上次一样食物中毒,一个人默默坐在小角落里吃,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

              "我的天啊,你看那个角落里的蘑菇串会自己动,好可怕呀"坐在沈一穷隔壁的一对小情侣惊呼道,沈一穷对自己的肤色已经放弃了,不管他用什么美白产品,喷多少的防晒霜,他依然还是这样,他不出声默默的吃完就起身走了。

            沈一穷漫无目的的走在街道上,一个人走了好久好久,他突然发现这个地方他已经来回走了五次,怎么也走不出去,看看周围的环境也没什么人,原来自己在走神的时候走到了这个城市的准备拆迁的地方,沈一穷心想:不会吧,原来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吃宵夜还是会遇到脏东西的。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老祖宗的老话:走得夜路多,总会见鬼的。

            沈一穷慢吞吞的拿出符纸贴在额头上,环视周围,看看作俑者在哪里,在周围转了一圈,在一个拐角看见了一个打瞌睡的女鬼,沈一穷手里捏这出门前师兄们给他的护身符,走到女鬼的跟前,壮着胆说:"那个大姐,打扰了,能不能放我走呀",之见那女鬼扭着头到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嘴里念着:"是谁在说话,在哪里",沈一穷蹲在她面前,伸出手在她面前扬了扬:"我在这呢,能不能让我走啊,我困了"

       本来就是拆迁地带,路上行人少,车子也少,所以很多公共设施都是坏了的,路灯也是没有几盏,再加上沈一穷今天特意穿上了一套黑色的连体服,不想让人留意到他,结果在这种情景下女鬼硬是没有看到他人。沈一穷摸出口袋的手机亮屏说:"在这呢,能不能不要搞我,我困了",女鬼被吓得大喊:"啊!!!鬼啊!!!",沈一穷无语的看着这种鬼喊抓鬼的鬼,吐槽道:"姐姐。你才是鬼,好吗"

          等女鬼冷静下来后,解除了鬼打墙,沈一穷迈步就往自己的住的酒店走去,那女鬼说有事求他帮忙,如果他不同意就一直跟着他,沈一穷表示你爱跟着就跟着吧,我不管你。那女鬼突然冲上去抱住沈一穷的大腿说:"大师,求求你帮帮我吧,你看这么多人走那里过,也没发现我,就你一个人发现我了,这是我们的缘分啊。",沈一穷毫不留情转身就走,反正她抱着也影响不了他走路。

         沈一穷刚走了两三步,只见远方一个红色的身影往他这飞来,风中还传来愤怒的话语"你怎么就不长记性,跟人拉拉扯扯,成何体统!"一时之间气氛有点凝固,女鬼已被摔到一米开外了,黄猺转身看着沈一穷,眼里的怒气尚未平复,还带着丝丝的杀气,沈一穷立马双手举起解释道:"我不是,我没有,是她自己抱着我大腿的,她说有事求我帮忙,我真的没有出轨。"黄猺看到沈一穷这般紧张的样子,心中的郁气早就消散了,笑着摸了摸沈一穷的头:"乖~"沈一穷灰暗了一天的心情就像被阳光刺穿了厚厚的云层,此时此刻的他快活多了,一脸傻笑的说:"黄猺,你长的真的好好看哦。"黄猺摸着沈一穷的脸,看着她的眼睛说:"我长得那么好看,我娶你回家,让你天天看着我,可好?"   

 "好!!!"

"那闭上眼睛,现在我送你回酒店"



   

评论(7)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