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2)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黄猺一个口诀两人就回到了沈一穷住的酒店,沈一穷心里还在感叹法术的奇妙之处,拽着黄猺的衣袖兴奋的说:"黄猺,你这个法术是不是想去哪里都可以,没有限制的对吗?我现在想去冰岛看极光!!"黄猺低头看着他,眼里含笑,嘴角微翘:"你觉得我厉害吗?",沈一穷疯狂点头:"厉害,超级厉害的!!!"手舞足蹈想要把自己心里对黄猺的崇拜表现出来。

        黄猺陪沈一穷坐在床上聊了一会,其实说聊也算不上,只能说是沈一穷单方面的说话,但是他今天出门吃个串还喝了两口啤酒,再加上晚上还跟那只女鬼斗智斗勇,身体和精神已经很疲惫了,再加上黄猺在身边,很快就睡过去了,黄猺看着床上那黑乎乎的一团,无奈的摇摇头,起身帮他盖好被子,在他脸上轻轻吻了一下低声说:"再等等我,你很快就不是一个人了。"

         沈一穷一觉睡到自然醒,发现自己房间的窗帘死死的遮住了外面的阳光,整个房间光线都很暗,沈一穷心里还在回想自己昨晚是怎么睡过去的,想到黄猺的那张倾国倾城的脸就忍不住傻笑,冷不丁耳边传来:"你在傻笑什么呢,黑漆漆的房间只有你的牙,吓死人。",沈一穷身子一抖,声音颤抖的四处张望:"谁?谁在说话?赶紧现身!不然我就叫人了啊。"

       那女鬼坐在离沈一穷两米的沙发上说:"我在沙发上,我们昨晚见过面的,我幸好不是人,不然直接被你家那只黄鼠狼打死了。",沈一穷从怀里拿出符开天眼,看着她说:"你跟着我干嘛,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啊。我只是想做一个风水先生,不是道士。"

      一瞬女鬼出现在沈一穷眼前,那双黑洞洞的眼睛紧紧盯着沈一穷,沈一穷身上的鸡皮疙瘩马上就冒起来了,往后退了退摸出一张师兄们给他的护身符说:"你,你,你别靠近我,不然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出什么事情。"

         女鬼也是对他手里的符纸有所顾忌,当然还有某只不知会从哪里冒出来的黄鼠狼,就说出了自己的来意:"我是有事求你相助的。"

        沈一穷表示我只是一个风水先生,对于你们鬼的事情爱莫能助,女鬼说需要的就是精通风水的,因为这件事情就是她的姐姐被人用风水阵强行留住了魂魄,无法投胎……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