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17)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一群人走着走着就出了雪峰旅游景区的范围,到处都是原始森林,抬头都看不到天


沈一穷也不想走了,直接了当的问:“你们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呢?”


本来小圆脸还想出来缓和一下氛围的,他旁边的大块头直接说:“我们来找你要回我们的东西。”


沈一穷一听就笑了:“我什么时候拿了你的东西,真好笑。而且你们让贞子来吓我,我正好想找你们算账呢!”


那个大块头一脸黑的说:“我们只要你手上的那两颗黑石头,给我们,我们就让你走,不给我的话”


“咔嚓,咔嚓”那几个日本人捏了捏手指,满满的都是威胁之意,沈一穷心想:这是要肉搏吗?!


那两颗石头肯定是有问题的,不可能会给他们,而且都是这么邪恶的阵法,沈一穷拿出了两张疾跑符贴在腿上,一边跑一边说:“不可能给你们的”


结果一回头,妈呀,那只贞子正在身边追,沈一穷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长这么大没牵过女孩子的手就算了,连追他的都是一只女鬼。


不过怎么跑,沈一穷到底还是没有跑掉,他数了数一共有5个日本人,一人打一拳就5拳,想想都很痛


沈一穷决定就抓着一个人揍,黄猺一定会来救他的,沈一穷选好了其中最矮的一个,准备互相肉搏时


不知道什么时候沈一穷身后出现了一群黄鼠狼,黄鼠狼的爪子又尖又利,刮在人身上是真的疼,所以沈一穷还没有出手,那几个日本人就被刮的皮破血流。


虽然5个日本人没空理沈一穷,但是贞子有空啊,本来是一只的,现在来了五只,沈一穷表示压力很大,从小到大都没有被那么多女人包围过,他甚至想拍个照给徐入妄炫耀一下


真的不知道沈一穷这扭曲的心理是从何而来的。


沈一穷发现他撒的符对贞子没有用,不过那些贞子近不了他的身,沈一穷只好带着这几只贞子在林子里乱窜,谁也奈何不了谁


沈一穷跑着跑着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下,本以为会跟大地来个亲密接触,结果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沈一穷闷在黄猺的怀里不满道:“你可算来了,我都快要被这几只贞子给吃了。”


黄猺明知道这些贞子近不了他的身,还是配合道:“是我的错,来晚了。”


沈一穷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了,人家不是一定要救自己不可,在心里默默的唾弃自己,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黄猺可以手撕贞子,而他的符却一点用都没有。


在黄猺的帮助下,沈一穷很愉快的把那5个日本人给捆起来了,并且告状:“他,威胁我,他、他、他、他想打我。”,沈一穷手指所到之处,都会伴随着黄猺看死人的眼神。


沈一穷把这5个日本人带回了酒店,联系了处理特殊案子的官方机构,把那两颗石头交给了官方的人,顺便那两个邪阵的事情也说了一下,官方机构的人也添加了沈一穷的微信,到时候会把查询出来的结果告诉他。


沈一穷送走官方的人,回到房间里找黄猺,其实他心里有些问题想问的,比如那群黄鼠狼是怎么来的


黄猺揉了揉他的脸说:“你手上戴着的玉镯是我族的信物,如果你遇到危险,在你附近的族人都会保护你的。”


沈一穷抬起手看着那个玉镯,想了想家里的那只小黄,是不是以后就可以随意使唤它了,看它还敢不敢在他面前造次!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