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9)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阵法,邪术什么都是我编的,不要信!!!!


      A城有“春城”之称,四季温度稳定在20℃左右,到处都是鸟语花香,不愧是全国最宜居城市,沈一穷比约定的时候来的早了几天,一个人在路上瞎溜达,想跟黄猺分享一下,但是在路上对着一个镯子说话,会被人当做神经病吧,沈一穷心里默默下了个决定,等下次黄猺来了就给他买个手机,创建个微信,以后就可以在微信上聊天了,越想越可行,步子一拐就到了最近的手机店,买了最新款的手机,并且配套上了骚气的手机壳,还买了一张手机卡,确保黄瑶到哪里都有网络,随时都可以联系到人。


       沈一穷一个人美滋滋的拿着手机回酒店,突然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想着黄瑶,沈一穷觉得这种态势下去,自己分分钟钟就要被掰弯了,虽然他不排斥同性恋,但是他长这么大以来一直都是想要软乎乎的小姑凉啊,但是黄猺真的好好看啊,对自己也挺好的,好像弯一下又没什么关系,沈一穷看到自己这么没有底线,嘴里念叨着:不行,不行,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为了赶紧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沈一穷把这次的邪术的资料拿出来研究一下,虽然还不能百分百确定是这个,但是多做准备肯定没有错。


        这种邪术名为锁长生,名字起得倒是挺正派的,但是它的使用方式确实让人心底发凉,锁长生:这种术法需要把生人当做死者,运用天底灵气,把活人的血,牙齿,头发,穿过的衣物等,连同生辰八字放进风水穴位中,达到转运、续命的效果,这个活人一定要跟自己有血缘关系,其中男丁的效果最好,女丁次之。


       锁长生起源于龙蛇道派,原意是将人假意埋葬,以避开劫难,逢凶化吉,后来变逐渐变成阴宅阳用


      而且做这个术法的人做完后,主人家送师傅衣服一套,鞋一双,叫做踩地鞋和替身衣


      不过这个术法是有时效的,一般都是7-8年以后就会失去功效,而且要做这个术法是需要选取一个很适合阵主的地方才可以生效的,这个地方不是一时半会能够找到的,是需要提前找好的,难道这才是为什么孩子活到10岁就容易出问题的原因?


      而且这个法术是真的需要真材实料的人才能做得出来的,就沈一穷这种都不一定有把握,虽然他不会做这种事情,真的是,又一个人走上了邪门歪道,沈一穷默默想着。


        其实解决这种阵法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因为只要找到做法的人,并且延寿者放弃这种念头,延寿者的做法就是在消耗这个家族的福报,肯定会日渐衰落的,除非他们家族有意识的多行善事,修身养性,否则就无力回天了。


         到了约定好的时间,沈一穷来到了一家高级会所,心里吐槽道:知道的,就是我来干正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要干坏事呢。从进门就有一个长得很漂亮的服务员给他带路,不管外面是阳光灿烂还是狂风暴雨,在会所里面只有暗黄色的灯光,一种滋生暧昧与欲望的氛围,让人有一种分不清白天与黑夜的感觉,而且走廊上都是点着知名品牌的熏香,简直就是纵欲者的天堂。沈一穷走着走着有点害怕了,因为怕是自己多管闲事被骗了,保不住自己十九年的清白。


         只见服务员带他来到209号房的门口停下,说了句:“我们老板在里面等您,沈先生,您直接进去就好。”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