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5)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窗外下起了绵绵细雨,路上的行人没有几个,沈一穷正在整理自己破阵的东西,其实破阵的东西没有什么,就是一根红线和一支蜡烛罢了,但是沈一穷思前想后,为了安全起见,把师兄们给的各种符,各种法宝都带上,就连黑狗血也带上了好几斤,更不用说糯米了,一个超大旅行包装满了糯米。


       江素儿看着沈一穷的装备吐槽道:"我们不怕糯米和黑狗血的,你带了也是白带。"


      沈一穷整理的手一停,抬头幽幽的说:"你是这样说我好害怕啊,要不,你去找别人吧。"


        江素儿表情一滞,马上改口道:"我最怕黑狗血和糯米了。不过你这是要把我姐打的灰飞烟灭吗?这么多法宝!"


        "你姐要是变成了恶灵,别说我,你也跑不掉。我不得做好万全的准备吗?万一我俩被你姐这样,那样"


         沈一穷整理好东西,点了个客房点餐,双手压在脑后,躺在沙发上跟江素儿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聊着聊着江素儿说:"你要是怕应付不来,要不把那只黄鼠狼也喊上,这样就安全多了。",江素儿越想越可以,一双黑洞洞的眼睛紧紧盯着沈一穷,期望沈一穷可以同意。


       沈一穷努了努嘴说:"你说话尊重点好吗,什么叫黄鼠狼,人家有名字的,叫做黄猺。",江素儿一脸嫌弃的说:"这是重点吗?"

            ……

              沈一穷想了想,就摸了摸手上的玉镯,刚好自己今天买了很多黑狗血,想着功效应该差不多,就往玉镯上抹了些黑狗血,但是没啥动静,江素儿在旁边幸灾乐祸道:"是不是你的召唤方式不对啊。",沈一穷拿纸巾边擦血迹边说:"他说要鸡血,我没有,就想着试试黑狗血,看来是不行啊。"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对你这个马上有家室的人来说是不是不太好啊~"只见一袭红衣站在沈一穷的沙发后笑眯眯的说

                

           江素儿头也不抬就穿墙而跑,只有两个字在房间里飘荡:"我走!"


         沈一穷抬头拉着黄猺的袖子坐了起来,笑嘻嘻的说:"我还以为黑狗血不行呢。"黄猺摸了摸沈一穷的头笑吟吟道:"其实不涂血也是可以的,你心里动念我就能感受到。"


         沈一穷第一次清醒在灯光下看到黄猺本人,真的好看到让人忘记呼吸,皮肤白里透红,一头黑长直秀发,一双凤丹眼,勾人摄魄,高挺的鼻子,英气逼人,更是那一抹薄唇,简直就是诱人犯罪,完全就是按照沈一穷审美长的大美人。

               

        沈一穷彻底明白什么叫做酒不醉人人自醉了,黄猺就是那杯酒,只要看见就让人醉倒。黄猺敲了一下沈一穷的头,弯腰在他耳边说:"你喊我来,该不会就是为了欣赏我的美貌吧。"


            低沉的声音在沈一穷耳边响起,沈一穷痴痴的点了点头,马上就恢复了神智,心里嘀咕:美色吾人啊,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沈一穷把他叫黄猺来的原因和前因后果都说清楚了,就是想着黄猺能不能一起去,黄猺想也没想就同意了,沈一穷很愉快的忽略了黄猺那句:"任由夫人差遣"

              

           沈一穷吃完饭,跟黄猺聊着聊着就睡着了,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在黄猺身边,沈一穷总是会很快睡着,并且睡眠质量会很好。


             黄猺给沈一穷盖好被子,坐在床边看着沈一穷乱七八糟的睡姿,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道:"我们可算再次重逢了。"

                     

             床上的人忽然来一句:"啊猺。",黄猺身子一震,抬头紧盯着床上的人,却不料只是一句梦话罢了


            黄猺想了想,还是赶紧把聘礼准备好吧,到时候就可以把人揣在手里……


       


评论(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