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爱我所爱,自由自在

七十三(4)

承接原文番外,小学生文笔,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阵法什么的都是我编的,不要当真,无从考究)


       沈一穷突然冒出一句:"搞感情有风险啊~",转念一想,自己居然要七十三才可以谈恋爱,想冒冒险也不行,江素儿看着他这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得不到沈一穷的同仇敌忾,反问道:"你不觉得这个男的就该天打雷劈吗?",沈一穷突然反应过来说:"他这种人就该人道毁灭,后来呢,你姐姐是被他杀害的?"

        江素儿突然站了起来,一边模拟一边说:"后来我在门口那等那个男的离开,我就偷偷翻墙进了他们家的花园,他们家窗帘全部都被拉上了,看不到屋内的情况,我就听到了我姐在哭,我很着急,我外面就大喊,姐姐听到后就让我赶紧离开,让我们家的人以后都不要来找她。我就让她开门,让我看看她,她不愿意,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男的突然折返回来了,一开始有点惊讶,很快他就冷静下来了说:"素儿,你来啦,来的正是时候,边把我往屋里带……"


        等江素儿把事情的经过讲完已经是下午六点了,沈一穷拉开窗帘看了看窗外的黄昏,伸了个懒腰说:"这点阳光你没事吧,要是觉得难受往暗的地方走一走。"


江素儿伸手挡了挡阳光说:"我还是躲一躲吧"

就隐身到暗处,沈一穷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心里也在考量着是否要接下这件事,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毕竟涉及了两条人命,主要是自己没有处理过这种邪术,以前都是有先生和师兄在,但是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担心帮不了她还把她们给害了。


沈一穷叹了口气说:"帮你可以,但是我不能保证一定会成功,因为这个邪术我也是第一次接触。",江素儿连忙说:"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帮我!"激动的都要冲上去握着沈一穷的手了,但是被沈一穷手上的镯子吓退了,毕竟你永远不知道那位大神会从那里冒出来打飞你。


沈一穷在微信上拉了个群,把几个师兄和同行拉在一个群里,把情况说明,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或者有什么需要注意和准备的。但是大家对此次事件都建议他不要一人冒险,最好多几个人一起,因为这次的事件是涉及了魂运术。


魂运术是禁术里的一种,是可以帮人借运的一种阵法,这个阵法有个要求就是一定要把旺阵主之人的生辰八字用该人的头发绣在小人偶身上,在起阵之日把这个小人偶放进阵眼中,然后以这人的鲜血浸泡,让小人偶得以发挥功效,如果浸泡不足就会反噬阵主,所以启动这个阵法不仅要天时地利人和,还要用命献祭。


这个阵法解除说难不难,但是如果被害者的怨气过大,在破阵之时,破阵者容易被反伤,所以大家都怕沈一穷这半桶水,经验不丰富,让自己陷入绝境。沈一穷得知破阵之法后,在群里安慰众人道:"各位师兄,各位同仁,不用担心,我心里有数。"



评论(10)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